墨钤

「全职高手」「黄喻」占有欲

#一个朋友点的文 @斑斓绚烂 #
#黄→喻,少天单恋向#
#少天略黑化#
#我说后面有车你信吗?#
#越到后面越ooc我好绝望啊#

文/墨浅

    黄少天很喜欢喻文州。

    喜欢到已经不能用喜欢来描述黄少天对喻文州的感情了,应该说是爱,爱到他想把喻文州嵌进骨子里,想把喻文州压在身下狠狠蹂躏,看他洞悉一切的眼蒙上情欲的色彩,保养有素的双手因他猛烈的冲撞而搂住他的脖子,总是勾起的嘴角发出细碎的呻吟。

    那种不允许有别人碰他的想法,那种可怕到令人窒息的。

    占有欲。

    该说黄少天将感情藏的太好了还是说喻文州专注于战术而忽略了个人情感,喻文州与黄少天相处了那么久,愣是一点也没觉察到黄少天的心意。

    每一天看着喜欢的人和别的人亲密接触,而自己还不能光明正大隔离他们的那种愤怒压迫着黄少天的神经,现在哪怕只有一根羽毛,都足以让他崩溃。他再也忍不住了,他要占有喻文州,哪怕他恨自己,也要让他记住自己,记住自己爱他。

    “队长队长!”黄少天看着与他人相谈甚欢的喻文州,将对那人的恨意压在心底,装出平常欢快的样子,“我有点事,你方便来一下吗?不过不方便也没关系,不如你晚上来找我吧,这样你也可以忙了。”

    喻文州只是笑着向黄少天点了点头,继续同那人交谈,秀气的手指不时扣扣桌面,秀眉因谈话的进行慢慢聚拢,下垂的眼角显现出他的纠结。

    黄少天的心揪在一起。

    明明以前只要他有事队长都会放下手上的事来找他的,为什么这次不来,那个人很重要吗?不,他不允许有人在喻文州心里比他还重要。

    黄少天转过头,不让喻文州看到他微微狰狞的脸。

    晚上十点。

    喻文州敲响黄少天的房门,却没有任何反应,他又敲了敲,确定里面没有人后,转身准备离开,却感觉后颈一痛,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识。

    “嘀嗒。”

    喻文州半跪在地上,双手被铁链拷住,周围是漆黑的墙壁,只有高处有一个小窗子透出唯一稀弱的光,房顶的水珠落在凹凸不平的地上,积攒出一个又一个小水洼。

    “唔——”

    喻文州皱着眉,眼睛眯成一个缝,十分虚弱,双手动了动,立马让他吃痛出声——拷的真紧。

    “嘎吱——”

    正前方那扇黑漆漆的铁门被缓缓推开,突然涌进来的强光让已经习惯了黑暗的喻文州有些不适,眯着眼睛看清了来人。

    “少……天。”被击昏的不适和长时间不吃不喝的饥渴感让喻文州头晕眼花,勉强嘶哑着嗓音喊出那个熟悉的名字。

    “队长。”黄少天关上身后笨重的铁门,房间又被黑暗侵蚀,他蹲下身子,左手搭在喻文州腰间,右手抚过喻文州苍白的脸,眼里倒映着喻文州迷茫的眼神和对喻文州近乎疯狂的爱恋,“为什么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呢?为什么要和别的人走的那么近?那样我会嫉妒啊!为什么,为什么啊!”语调越来越高,最后几乎是吼出来的。

    “少天……”喻文州想逃,奈何他已经连动一动的力气都没了,说话都有气无力,气若游丝。

    黄少天扯着嘴角靠近喻文州,温热的气息吐在喻文州的耳廓:“没关系的,队长,过一会儿,你就会成为我的了。”亲密的接触以及令人遐想的话语激得喻文州浑身一抖,不顾手腕上的疼痛往后退,咬着牙用剩下的力气向黄少天解释:“少天,你……你冷静一点,白天……和我聊天的……是我的表姐,我们……我们只是在商量……家里的事情。”说完后就大口喘气,在看到黄少天眼里疯狂的爱恋和与其矛盾的嫉妒后,喻文州感到绝望——黄少天根本没听进去。

    黄少天似乎很不满喻文州的表现,搭在喻文州腰间的手猛地用力,将他拉过来,全然不顾喻文州吃痛的呼声,将脸深埋在他的颈部,轻轻地留下湿吻。
 
    黄少天一路缓缓向上,直到触碰到那两片柔软,动作才开始变得放肆,不同于刚刚的温柔,霸道地堵住了喻文州的唇,并趁他不注意间侵略了他的口腔,与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半响,黄少天终于放开了喻文州,还勾出了一缕银丝,饶有兴趣的看喻文州面色潮红地大口喘气,目光又顺着他精致的锁骨一路向下。

    喻文州明知黄少天在看他,却没有办法,他知道,如果他出口阻止,只会让他一会儿更加兽性大发。

    “队长。”听见黄少天沙哑的声音,喻文州心里“咯噔”一声,暗叫不好。被黄少天强迫抬起头,看到的果然是他染上情欲的双眼,“你知道你刚刚有多迷人吗?”

    没等喻文州回答,黄少天直接将他推倒在地,顺手将手铐解开。他相信有他在,喻文州逃不了,而且手铐在接下来的事中,也是个累赘。

    “你逃不掉了。”黄少天一手解着自己的上衣扣子,一手撑在喻文州耳边,俯身用沾染情欲的沙哑嗓音宣判了喻文州的死刑。

    “你是属于我的。”

#开假车哈哈哈#
#我不会开车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