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钤

「全职高手」「陈果生贺」你们就是我的幸运

#8.8果果生日快乐!#
#这里墨浅#
#这篇是果果生贺#
#望大佬指点#
#ooc属于我,果果属于你们#
#幼儿园文笔#

文/墨浅

    H市的夜晚并不宁静,大街小巷都热热闹闹的,所有的小贩都扯着嗓子向外推销自己的小吃,陈果拎着一袋子吃的,在人群中艰难的穿行着。
 
    “呼,真热啊。”陈果用纸巾擦掉头上密密麻麻的汗,皱着眉头抱怨着。

    从衣服口袋中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目光在上面列举的食品上寻找着下一个目标。

    一个小时前苏沐橙笑眯眯的列了一大张纸的食品请陈果去采购一下,陈果想找个人帮忙,却被苏沐橙催促着离开。虽然陈果觉得有些古怪,但偶像的魅力让她没有多问。

    陈果在买完最后一个章鱼小丸子后长舒一口气,提着东西向兴欣网吧走去。

    “累死我了。”陈果在感受到空调的清凉后浑身放松,连东西都没放就直接靠在墙壁上,不过她很快就发现了奇怪的地方,“怎么不开灯啊,人都去哪了?”

    陈果把吃的就地放下,双手扶着冰冷的墙壁摸索着前行,但光线太暗,单单扶着墙壁也磕磕绊绊的,找不到开关,她在心里暗骂一声。

    要是让她逮到是谁关了灯就等着。

    万幸的是,陈果踩着一个圆柱型的物体——手电筒。

    “谁!”陈果警觉地打开手电,黑暗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四周貌似有什么窸窸窣窣的声音。

    陈果照了照四周,发现自己的右前方有一个特大号的礼物盒,天花板上和墙上似乎有什么东西,而且她刚刚好像看到黑暗中有东西走过,但手电的光只能照亮一小部分,她也只能作罢。

    天生的好奇心促使她走向那个礼物盒,手放在礼物盒上,只要一抬手,就能看见礼物盒里到底装了些什么。

    陈果抿着嘴,眼睛紧紧的盯着礼物盒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她有些紧张,或者说是害怕。

    这里面不会是什么可怕的东西吧……会不会突然跳出一个小丑的脸,或者里面装着一个大号的巫毒娃娃,或者是一个恐吓信,也可能是一个恐怖的面具。

    陈果努力忽略掉脑子里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猛地打开礼物盒。

    “surprise!”

    灯蓦地亮起来,彩带碰的一声从天而降,再加上陈果所熟悉的声音,让她悬在嗓子眼的心落了下来,但也让她惊讶。

    “果果,生日快乐!”苏沐橙和唐柔蹲在礼物盒里,向陈果送上了生日祝福。

    “老板娘,生日快乐啊,蹲在角落里腿可真够酸的啊。”叶修拉完礼花,从角落里站起来,活动活动蹲了半天酸疼的腿,右手又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

    “老板娘,生日快乐!惊喜不?”包容兴把手里的礼花往垃圾桶一扔,从陈果身后窜出,一把拍在陈果肩上,把她从震惊中拉回来。

    “老板娘,没事吧,不舒服吗,要不要喝水?”乔一帆看陈果没任何反应,以为她哪里不舒服,有些慌忙。

    “没,没有。”陈果给了从礼盒里出来的苏沐橙和唐柔一个大拥抱,话里带着浓浓的鼻音,“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苏沐橙感觉到陈果的情绪,拍拍她的后背安慰道:“好了,不哭了,过生日了不应该开心一点吗?”

    “嗯。”陈果松开手,抹了一把眼泪,露出微笑。

    “蛋糕来了!”罗辑把蛋糕车推到陈果面前,把生日帽递给旁边的唐柔。

    唐柔给陈果带上生日帽,对她笑道:“祝果果天天开心。”

    “好了好了,别磨叽了,快切蛋糕了。”叶修拍拍陈果的肩,贴心的递给她一张纸巾,让她擦擦又开始泛滥的眼泪。

    “嗯,来吃蛋糕了!”陈果接过安文逸递过来的塑料刀,把蛋糕分成均匀的十三份,分发给大家。

    “来来来,玩真心话大冒险不?”简单的吃过蛋糕以后,方锐拍桌而起,提出了个好主意。

    “方锐你幼不幼稚啊,还玩这玩意儿。”魏琛嘴上嫌弃,但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好主意。
 
    “你可以不玩啊!”方锐翻了个白眼,顶了回去。

    经过一番嘴炮,方锐的意见还是被采纳了,十几个人围成一个圈在那抽牌。

    “哟,第一个就是老板娘啊。”陈果看在这次生日计划叶修也参与了的份上,允许他今天抽烟,所以他叼着个烟,不知不觉的开了嘲讽。

    看着陈果有些不自在的脸色,苏沐橙笑着替她解围:“果果刚刚好像忘了许愿了,不如这次就让果果说出她想许的愿望吧。”

    陈果把感激的目光投向苏沐橙,然后想了想,笑着说:“我希望大家都能天天开心,都能幸福的度过每一天。”

    “啧,真套路。”叶修忍不住抒发感慨。

    不过这句话倒没引起多大不满,除了叶修因被禁了一个月烟而内心痛苦以外,其他人心情都不错。

    苏沐橙戳了戳旁边的莫凡,莫凡悄悄的离开,站在不远处用相机记录下这打打闹闹的一瞬,游戏继续进行了下去。

    半夜,大家都困的不得了,决定先回去睡觉了,网吧里的混乱还是明天再收拾吧。

    陈果躺在床上,回顾着今天发生的事情,忍不住笑出声来,直到睡着了,嘴角也依然上扬,宣示着她这一天有多开心。




Meeting you is my greatest happiness.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