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钤

「凹凸世界」「金中心向」「无cp向」落花

啊啊啊这里墨浅,第二次发文,这次依旧是小短片
写的不好见谅「捂脸」
我觉得写的不算太好
嗯就这样,望各位大佬指点「捂脸」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大家

    四月的樱花开了。

    粉嫩的颜色覆盖了整棵树。风吹动小小的风铃,还有树上难以注意的许愿签,带着夹杂着青草味的花香拂面而过。阳光从树隙间倾洒下来,像飞舞的精灵,落在树下躺着的少年脸上。

    美的不可方物。

    金从树下醒来时,樱花的花瓣刚好落下来,遮住他的眼睑,他的睫毛颤了颤,用右手撑着身子坐起来,脸上的花瓣自然而然的掉了下来。

    我在哪儿?格瑞他们呢?

    金迷茫地看向周围,在脑海里搜寻着有关这个地方的信息。过会儿,他放弃了,他根本没有关于这个地方的任何回忆,但他对这个地方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来这边。

    冥冥之中似乎有声音指引着他离开目前比较熟悉的樱花树,向更远的地方走去。

    金漫无目的地前行,一直向声音所指引的方向走,顺便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

    这里到处都是樱花树,差不多棵棵都一样,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树下掉落的花瓣数量不一样吧。

    他回头看看自己醒来时看到的那棵樱花树,那棵树上的花貌似掉的很快。从他醒来沉思到刚刚,也就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棵树上的花好像少了一点。虽然看不出多大的变化,可直觉告诉他这棵树有问题。

    算了,先继续走吧。

    他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才走出那片樱花林,然而他在樱花林外看到了他最熟悉的人。
 
    “格瑞!”

    格瑞离樱花林并不远,偶尔有几片花瓣拂面而过。金在看到格瑞的时候就改走为跑,奔向格瑞身边。

    等等!

    心底有一个声音在阻止他,但他没有察觉到。

    先别去!

    他听到了,但他没有停下脚步,他在看到格瑞的那一刻心里突然出现了恐惧,仿佛他慢半拍的话格瑞就会凭空消失。

    你碰不到他的。

    就像那个声音所说的一样,他从格瑞的身体里穿过,而格瑞却像什么都没感觉到一样继续看向樱花林深处。

    “你看,我说了你碰不到他的。”

    金身边出现了星星点点的白色光晕,在金的面前汇聚,组合成一个沐浴在白光中的人,看不清她的面容,只能看见她是个白发的女子,穿着白色的长裙。

    “为什么?”

    金看着面前的女子,又看着身边的好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因为。”

    女子顿了顿,看着金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出残酷的真相。

    “这是你的记忆深处,他们已经死了。”

    “他们已经死了”这六个字就像一根尖锐的针,刺激着金的大脑,扎破了那层阻挡所有悲伤的薄膜,所有的过去,都如决堤的洪水一样涌入他的脑中。

    他所认识的所有参赛者的面容,同伴们自相残杀的回忆,以及格瑞杀光了所有剩余的人,提刀自杀在他面前时牵强的笑。

    还有他最后的叮嘱。

    “要照顾好自己,你赢了,金。”

    所有的这些,他都把它们都埋藏在记忆深处,强迫自己遗忘,却又许愿再见他们一面,然后在这里重新记起一切。

    真是矛盾啊。

    他终于记起这里是哪里了。

    这里是格瑞自杀的地方,也是他胜利的地方。这么美的樱花林里,为什么要埋藏着那么残酷的回忆。

    “往前走吧,你所认识的人都在前面,但他们不会动,你也无法再触碰他们了,去见他们最后一面吧。”

    女子指了指格瑞身后的那个方向,淡淡的看了金一眼,又化作点点光晕消散在空中,如同从未来过一样。

    金强撑着精神,继续向前走,他看见了曾经的星月魔女凯莉,那个有些羞涩的少年紫堂幻。

    又看见了永远保持着微笑,看不清心思的鬼狐天冲,其实很温柔但装作冷酷的忠心少女莱娜。
   
    还有骄傲自大的嘉德罗斯,跟在嘉德罗斯身后的痴汉雷德和一直很嫌弃雷德的祖玛。

    没有马的骑士安迷修,没有船的海盗团首领雷狮,海盗团的帕洛斯、佩里和海盗团的军师卡米尔。

    不省心还爱犯花痴的姐姐艾比和故作老成替姐姐收拾烂摊子的弟弟埃米。

    还有很多很多……

    金从每个人的身边经过,脑海里如放电影一样放着他与每个人的过去,他们或哭或笑,或喜或怒,但这些只能成为回忆,永远存放在他的脑海里,他一个人的脑海里。

    他哭了。当他走过最后一个人身边时,生理泪水从眼眶蜂拥而出,心中积攒的悲伤与痛苦突然爆发,让他不顾一切的大哭起来。

    他又回到了那棵樱花树下,看着已经落了一大半花的枝干,就这样注视着它从满是樱花变成只有零碎的几朵花,仿佛丢了魂一样呆呆地站在那里。

    金的身后白光大作,他迟钝地转过身,看见所有的伙伴在那白光中对他微笑,挥手告别,用口型鼓励他,然后像那个女子一样,消散在空中。

    金的眼睛终于恢复了些神采,虽然他听不见他们说的什么,但他知道,知道他们所希望的,也知道他们想说的话。

    加油,照顾好自己,金。

    和格瑞最后的叮嘱一样。

    “金。”
  
    金发的女子站在白光中,冲他张开怀抱,呼唤着他。

    “该走了。”

    随着这句话,树上最后一朵花落下。

    梦,该醒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