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钤

[十二情歌][别柳][小吃奇遇]

这里新人墨浅,这是我和闺蜜 @斑斓绚烂 的联文。
大概是十二个cp的故事,我和闺蜜一人一半,有甜有虐,有古风有现代。
因为第一次发LOFTER所以蠢到爆的忘记打tag了[捂脸]然后重发一遍。
这是第一次发,格式上如果有什么错误立删。
这篇文真的改了很多遍但还是觉得好渣。
望大佬指点[趴]
这里小文渣墨浅!这里小文渣墨浅!这里小文渣墨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十二情歌][别柳][小吃奇遇]
#翻版杜明追女神记#
#杜明版刘小别追唐柔版柳非#
#人物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微草其他人存在感蜜汁微弱#
#OK?#
#Let’s go!#
    微草在外界传言中是个要求高,内部气氛严肃的地方,对于这个传闻的真假,微草队长王杰希只是在记者招待会上笑了笑,留下个不明所以的呵呵。
    真的是这样吗?
    王杰希推开训练室的门,看着上蹿下跳,嘻嘻哈哈的自家队员们,嘴角颤了颤,表示想对谣言的散播者翻一个美丽的白眼。
    要求高是真的,可这哪里能看出内部气氛严肃啊!
    王杰希心情复杂地咳嗽了两声以示存在,乱成一团的队员们才注意到了站在门口被忽视已久的队长,都十分尴尬的坐回了座位,一副“我很乖我什么都没干”的样子。
    “啊队长等一下,我把这一盆花浇完。”柳非看到队友都瞬间回到座位上,心里也着急,加快了手上浇花的速度,奈何这个事情不是加速就能行的。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微草的训练室窗边摆着一排花卉植物,这些都是从柳非来到微草后出现的。她说微草既然叫微草,应该是有很多绿色,充满生机的地方,可整个训练室死气沉沉的,一点也不符合战队的名字,所以硬是从家里搬来了几盆绿萝,起初大家还觉得麻烦,可后来在训练完后一偏头就看见几抹清新的绿,也就接受了。柳非时不时会带几盆不一样的植物来,所以微草众人就跟着联盟的宝物认识了不少植物,倒也对得起队名。
    有个女队员还真是不一样啊……
    王杰希不禁在心底默默感叹。
    柳非浇完最后一盆,将水壶放在窗台,快步走到位置上开始训练。
    坐在柳非旁边的刘小别微微扭头,就能瞥见少女专注的神情和及腰的长马尾,脸不自觉地泛了微红,心里小鹿乱撞。刘小别回过神来,在心中暗骂自己没用,别过头来强迫自己认真训练。
    微草的刘小别,天不怕地不怕的刘小别,连剑圣都敢挑战的刘小别,只在三件事上怂过。
    一是去蓝雨,毕竟蓝雨那小娃娃黏起人来可不是一般的厉害,自有一次和蓝雨打友谊赛后,不管王杰希怎么劝说,都不去蓝雨了,影响深刻到一提蓝雨就浑身一抖。
    二是直视队长的眼睛,这可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三就是表白。
    是的,微草威武霸气的刘小别在表白这件事上怂的不得了。
    刘小别喜欢柳非是整个微草都知道的,当然,要除去柳非。而柳非呢,一个大大咧咧的姑娘,把男生当兄弟,女生当姐妹,她能感觉到什么?
    因为在同一个战队的原因,他俩属于那种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类型,刘小别每次都支支吾吾不敢说话,柳非就自信满满地以为他是个gay,还画了好多高质量的本子。
    微草的各位都很着急啊……
    不过,今天貌似有进展?
    训练完后,理所应当就是柳非的零食时间了。柳非爱笑,所以当柳非看见空空如也的零食袋,笑的堪比韩文清。
    身为罪魁祸首的袁柏清等人虎躯一震,但还是硬着头皮直视柳非的笑容,心中默念着不怕不怕我有队长撑腰。
    刘小别在一旁默看,忍不住在心底感叹他们的智商是不是被二翔吃了,这么明显,谁会看不出这是他们干的啊!吐槽归吐槽,机会还是不能放过的。在袁柏清众人期望夹杂救命的目光下,刘小别拍了拍柳非的肩,颇有无奈。
    “走吧,别哥我请你吃大餐。”
    “真的?”
    出于吃货的本能,柳非瞬间收回笑容,转过身来,双眼放光,像极了一只讨食的小猫。
    “真的。”
    刘小别还是忍不住被柳非的可爱破了功,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忍不住抬起手揉乱了眼前这个可爱姑娘的秀发。
    “别哥万岁!”
    柳非欢呼,然后猛的一下跳了起来,张开手臂给了刘小别一个大大的抱抱,身上似乎还带着刚浇过的玫瑰花的香味。刘小别的脸倏的一下红了起来。
    [系统]:玩家[柳非]击杀玩家[刘小别]
    “呦呦呦呦呦!”周柏烨在一旁不怕死的起哄,然而下一秒就被柳非赏了一个暴栗。
    一旁的袁柏清默默把溜到嘴边的话给咽了下去。
    “走,吃好吃的去。”柳非像是没看见刘小别熟透了的脸一样,潇洒的拍拍手,拉着当机的刘小别就走。
    “前辈,我们要跟上去吗?”微草的小天使高英杰慌乱的看着两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用了。”许赋看着另外两个人一个抱着头蹲地,一个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劲,转过身来揉了揉高英杰的头,露出看透人生的笑,“咱们回去吧,作死是会被传染的。”
    B市的夜市并没有因夜幕的降临而归于一片黑暗,相反,还更加热闹了起来,小贩的叫卖声明显比白天更响亮,食物的香味萦绕在柳非鼻尖,让她垂涎三尺。
    “你要吃什么?”
    刘小别像对待孩子一样揉了揉柳非的头,无视她不满的抱怨问道。
    “唔……鸭肠,丸子,奶茶,烤肉……”柳非思考片刻,便脱口报出一堆菜名,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停,你在这里等着,这儿人太多,我去买。”刘小别连忙打住柳非,他觉得自己脑仁都要爆了,嘱咐了柳非几句,就戴上墨镜和口罩,用帽子遮住大半个头,像个贼一样从俱乐部后门离开了。
    “老板你好……诶抱歉,小姐你没事吧。”刘小别凭借着怪异的装束成功获得了大量目光,回头率蹭蹭蹭的上窜,再加上夜晚人多,终于,有女孩来搭讪[划]撞到了他。
    “啊,没关系。”那个女孩红着脸,低着头,不敢抬头直视刘小别。
    “没有伤到哪里吧?”虽然手里很不方便,但出于礼貌,刘小别还是艰难的伸手扶起来女孩,问了一下姑娘的身体情况。
    “没事的……嘶——”女孩连忙摆手,脸更红了,话还没说完,眉毛就皱在了一起,看向了自己的右脚脚踝。
    “看来崴着了。”刘小别意识到事情变得麻烦了,抓了抓脑袋,一副纠结的样子。
    “小婉,你没事吧!”女孩的朋友挤过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来到被称为小婉的女孩面前,着急的扶起女孩。
    “嘶——”小婉右脚脚踝明显崴的很严重,腿一软,又跌坐在了地上,疼得眼泪都流了出来,小婉朋友在旁边急得手忙脚乱。
    小婉的朋友突然站起来,拉过刘小别的手,紧紧握住,力道之大让刘小别也皱眉吃痛。她话里带着哭腔,似乎把最后希望都交给了刘小别:“求求你,能不能帮我把小婉送去医院,她可能崴的很严重。”
    “阿黎,我没事……”小婉挣扎着想要自己站起来,吓得阿黎赶紧把小婉扶起来,神情,动作都像是捧着什么绝世宝物一般。
    “可是……”刘小别看着自己手里的吃的,又想起了孤零零等小吃的长马尾少女,下意识的想拒绝,但看到两个女孩可怜兮兮的眼神,又狠不下心来,“好吧。”
    再说饿的饥肠辘辘的柳非姑娘。
    柳非蹲在角落,无聊的等着刘小别拎着大兜小兜的吃的回来,样子像只失宠的小猫。
    墙上的分针迈着僵硬的步伐走了一圈又一圈,门口依然没有任何动静。柳非迟迟等不到刘小别,终于忍不住肚子的抗议自己去买小吃。
    抱着一大堆吃的的柳非嘟嘟囔囔的抱怨着刘小别,在经过一个丸子小摊时停下。
    “老板,我要一盒丸子。”
    小吃货柳非当然禁不住丸子的诱惑,只是掏钱时要从大衣口袋掏,而手里还提着一大兜的吃的,所以累的气喘吁吁。
    “姑娘你怕冷吗,现在的年轻人啊,体质真弱。”老板笑眯眯的和柳非交谈起来,手里的动作伴着丸子的香味停止,将丸子一个一个整齐的摆放在盒子里,隔着工具递给柳非,“姑娘,给。”
    “唔,老板你还见过一个裹得像个粽子一样的人吗?”柳非费力的接过老板手中的丸子,准确的抓住了老板话中的重点,试探性的问道。
    “是啊,就在旁边那个摊位,是个男儿,还在我摊位上买过东西呢,不过后来好像撞到一个姑娘了,然后把人送去医院了,你说……诶姑娘!你去哪?”
    柳非还没等老板说完,就凭着自己的判断向最近的医院奔去。
    刘小别,你等着,送美人去医院,怎么不跟我打个电话,害我饿了那么久,看我不弄死你。
    医院——
    刘小别看着椅子上害羞的姑娘与手里的膏药,眼角跳了跳,表示不知所措。
    就在刚刚,阿黎把膏药递给刘小别后,嘱咐了几句就去结账了,只留刘小别面对接下来的尴尬——他要给小婉上药。刘小别感到十分不知所措,他还有女神要追啊,要是柳非知道这件事,他一定就没戏了……
    而此时柳非正面对偌大的医院发呆,等她到了医院才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她可不知道刘小别在哪个房间啊!她只能故作镇定的走到前台,找前台小姐求助。
    为什么不打电话?因为据柳非回忆,刘小别的手机应该在他的座位上。
    柳非组织了一下语言,向保持微笑的前台小姐走去:“请问,这儿有没有一个带着口罩和墨镜,帽子遮住大半个脑袋的人来过。”
    前台小姐伸手指了指一个方向,柳非鞠了个躬道了声谢后转身跑向前台小姐指的方向。
    “呼,刘小……笑别我来了。”柳非猛的推开门,差点就暴露了刘小别的身份,连忙改口,但在看到小婉的那一刻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个禽兽你要对这个姑娘做什么!”
    经过小婉的一番解释后,柳非终于明白了事情前因后果,柳非沉思了一下,一把抢过刘小别手中的药膏,小心翼翼的将药膏抹在小婉的脚踝处,神情专注。
    正巧阿黎回来,向刘小别和柳非道了谢,便搀着一瘸一拐的小婉离开了。
    柳非拉着刘小别把两个姑娘送到医院门口才在路口分别。柳非走在路上,双手背在身后,深吸一口清凉的晚风,嘴角也不自觉勾起一个完美的弧度。
    “喂。”柳非突然停下,严肃的看着旁边的刘小别,吓得刘小别心里咯噔一跳,“你说,你怎么报答我?”
    “啊?”
    刘小别愣了一下,悬在嗓子眼的心算是落下了,闻言,右手撑着下巴,倒是认真思索起这个问题。
    柳非没有得到刘小别的答复,不由得咯咯笑了起来:“我开玩笑的,你不用当真。”语毕,却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下来的话更让她心跳突然加快。
    “那就奖励你一个任劳任怨的男朋友如何。”
#我写了什么?#

文/墨浅

评论(2)

热度(7)